星期三, 4月 18, 2012

事故無情,警察有愛

黃崑明撰寫
臺東縣警察局臺東警察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楊明賢於1012221420分執行家戶訪查時,發現轄區民眾方員於日前發生交通事故,致方民全身多處骨折,無法工作,生活頓時陷入困境中;經警方深入暸解後,得知方民未婚且無積蓄,現僅能依靠胞姊方月妹聘僱外勞照料中。勤區警員楊明賢秉持同理心關懷轄區居民,除為方民申請馬上關懷補助外,另主動為方民向張榮發基金會申請補助;經警方多次積極聯繫下,張榮發基金會工作人員特專項辦理此案,於10122514時許,基金會人員偕同警方到方民住處慰問,並當場發放慰問金18000元,由方民胞姊方月妹代收;方民家屬對於警方主動關懷且急難救助的行為,給予十分的肯定及由衷感謝。
臺東縣警察的警察維護治安外,也時時注意及關懷弱勢貧困家庭,適時提供協助,不僅減輕貧困弱勢家庭的生計負擔,更讓人感受到來自警察的溫情,盼能為社會盡一分棉薄心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